地獄少女二籠的OP,個人覺得這首越聽越好聽
之前就想貼,不過找不到完整版,這次有就貼上(在後)
想學這首歌,但是整個歌詞唱好快,光唸就有點難跟了(笑)



作詞:山野英明 作曲:SNoW
唄:SNoW

今何時か教えて、夢といって抱きしめて

廃墟の町に見覚えがある
あなたと潛った寫真集の中
どうして獨り、あたしは獨り
すぐに、すぐに夢なんだと気づく
夢から覚める出口を探すの
早く行かなきゃ、早く行かなきゃ

どこかであなたの聲がしてるの動いている、時の中しか、永遠のなんて、見えないんだ

今何時か教えて、夢といって抱きしめて
止まりかけたあたしの心を動かして
お.ね.が.い
隣にあなたはいる、たぶん違う、夢を見て
太陽なんか要らない
あなたの笑顔が今戀しくて

あなたを思う、こんなに思う
そんなあたしを夢に見つけたの
もっと知りたい、もっと知りたい
あなたのことをもっともっと知りたい
何とかしなきゃ、しっかりしなきゃ
どんな世界にも切なさが危ない
時が愛しい、何故が愛しい
今はもっとあなたを知りたい

忘れてたよ、信じなければ、どんなことでも、始まらないわ

一分一秒でもずっとずっと抱きしめて
丸い夢を見ていただけどささやいて
く.だ.さ.い
隣にあなたがいた、今もきっとそばにいるの
抗ったまたって、あなたの聲しか屆かないな

屆けたいな、給いたいな
君を守ったか、たまには聞きたいな
走りたいな、笑ってたいな、始めたいな

今何時か教えて、夢といって抱きしめて
止まりかけたあたしの心を動かして
お.ね.が.い
隣にあなたはいる、たぶん違う、夢を見て
太陽なんか要らない
あなたの笑顔が今戀しくて



告訴我現在幾點 告訴我這是夢境 緊緊抱住我


身處記憶中的廢墟街道
你潛藏在相簿之中
為什麼孤獨ㄧ人 我孤獨一人
突然 突然察覺了這是夢境
奔跑在瓦礫之間 彷彿要踢開什麼
察覺了這是夢境而尋覓著出口
不快點的話  不快點的話
在何處 有著你熟悉的聲音

在時間之中 流動著   看不到 永遠在何處…

告訴我現在幾點 告訴我這是夢境 緊緊抱住我
無法停止 我心中的悸動 求求你
身旁 有著你的身影
大概 所見的夢是不同的
不需要太陽什麼的
現在 正思慕著 你的笑容

思慕著你 這樣的思慕著你
這樣的 讓我 夢見 尋找到的(你)
想再知道、想再知道
想再知道更多更多關於你的事
若不快點的話、不小心一點的話
無論是哪個世界都會思慕的人
無論何時都思慕著、為什麼思慕著
想再知道更多更多關於你的事、
忘了吧、如果不如此相信的話
無論在何處都不會開始的

即使是一分一秒也好 一直 一直 緊緊抱著我
如過夢見的是惡魔請小生的頃訴
身旁有著你的身影 現在 一定 也伴隨在身邊吧、
響起的警報聲
無法使你的聲音傳達

想這樣傳達 想這樣給予
想這樣融化
就算投疼痛也好
只為了聽見 我會保護你
想這樣炸裂 想這樣笑著 從頭開始

告訴我現在幾點 告訴我這是夢境 緊緊抱住我
無法停止 我心中的悸動 求求你
身旁 有著你的身影
大概 所見的夢是不同的
不需要太陽什麼的
現在 正思慕著 你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