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綑綁住你渴望飛翔的羽翅"
"就算毀了一切,我也要得到妳"

最近因為某種因素,腐學院開始畫百合圖
於是小故問了我有沒有考慮要畫百合的題材
"我本來就是百合圖起家的..."
原因很簡單,每次話正常向的圖都因為男生態娘所以被誤認成GL
到後來乾脆往這部份發展
這點,國度的孩子們已經證實了

圖上的兩個是我家的孩子,愛天使憂跟憎恨惡魔惹嫻
在震盪過後為二組沒有被拆散的情人之ㄧ組(另一組是光影姐妹)
憂在設定上是穿的很清涼的,不過剛好跟惹嫻的性格疊到了
於是嘗試要一種清涼但是華麗的感覺,很明顯失敗了...
惹嫻的髮色不知道之前有沒有設定過,我印像中是金色的
不過怕跟水都疊到(髮型也都是長卷髮),所以改成古銅色
該有的床跟大枕頭沒畫,所以構圖上有點微妙
最令我在意的是憂的表情
原本想把她天真浪漫的感覺表達出來
可是隨著"雨天的天使"那篇畫完後,憂就越來越黑暗
惹嫻過度的佔有,讓她在愛人與不愛人間痛苦掙扎
"這是必然的,我愛上惡魔的代價。"
她的笑容不再像以前那樣單純美好
讓我有點難過...

"她只是想被愛而已"Toutzu這麼對朵拉說
然後若有所思的望向水之宮殿的那一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