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不是很愉快的文章分享
雖然不認識,但也很難過
願這女孩下次能找到真正屬於他的天使

賤男人 傻女人原文於此
從來我家的紅豆小姐那連結過去的文章
看了,在看看其他文章
一個朋友面對這樣的惡訊,心痛至極
想想,真的心痛
那個女孩卻是永遠也不懂得

有人說,自殺是最自私的事情
看了很多故事,自殺總是最最美的結局
但,卻也是最悲的結果
悲的,不是閉上雙眼的主角,而是或許連個名字都沒提起的腳色
或許是父母,或許是朋友
但絕對不會是那個慘忍的始作庸者

失戀,會很痛
娃說,如果他努力追求卻沒有成功,他也不會心痛
然而我跟阿宗卻一至否認這個想法
動了心,就會痛,哪怕結果是好是壞

只是,沒有人有義務永遠待在一個人身邊
薰碰過,妹仔碰過,我身邊也有人碰過
被留下,被說再見,是在所難免的不是嗎?

我呢...拋下過人,也被人拋下過
某種程度來說,也許我也是那個絕情女
但是,這一路走來,我也漸漸能夠明白一些道理
很多事情,光站在一個角度想,是不公平的
當真的明白後,又會讓人覺得我很冷血
不只在愛,在很多事都是
台灣的社會中總是認為,受傷重的人是弱者
然而事實是否真的如此?
什麼是公平正義?什麼是道德倫理?
中間的界線早就隨著這個世界模糊

人,不只是自己的,正因為會彼此有關聯,所以才惹人憐愛
賤男人,絕情女,又如何?
愛或不愛,選擇權終究在自己身上
仰著頭落淚,也是一種痛
但比起拋下別人,或結束自己的生命
讓身邊的人為了你的逝去而痛
我相信這個罪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