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的
略帶有色字眼,甚入


*梅*

「嗯..啊啊..嗯...」女人的聲音回盪在空間當中,香汗淋漓的身軀赤裸的與體格壯碩黝黑的男子緊貼在一起。
「好舒服...啊...啊啊啊啊!!!!」隨著男子的規律擺動,女人的呻吟聲逐漸高亢,宛如衝破天際般的尖叫,與男子低沉的嘶吼,兩人癱軟在純白柔軟的床上喘息。
「好~卡!收工了!」導演的指令讓所有在場的工作人員都暗自歡呼了一聲,與女人纏綿過的男子起身離開,而另一位女人緊接著走近依然躺在床上休息的女人。
「辛苦妳了,筱悠,這次的拍攝也很成功。」一邊鼓勵著,女人一邊拿著溫熱的毛巾為筱悠輕拭身體與私密部位,雖然這不是一個經紀人會為所屬的演員所做的事情,但女人從筱悠第一次工作開始便有了這樣的習慣,而後者也柔順的像一頭窩在主人懷中般溫馴的貓咪,靜靜的任由女人為自己做簡單的清潔。
「我...表現的還可以嗎?」帶著汗水的胸部隨著呼吸緩緩起伏,筱悠微笑的看著自己的經紀人,問著。
「當然啦!妳是專心在拍攝所以不知道,我在旁邊看那些攝影師們看著你們兩看到都忘記吞口水了呢!我看這次的片子一定又會大賣了呢!」經紀人胸脯掛保證的肯定著筱悠表現的成果。而筱悠並沒有露出特別喜悅的表情,只是靜靜的躺著,看著天花板。


「吶...杜英...」纖細的手臂遮蓋著雙眼,如櫻花般粉紅的雙唇吐出了一個聽不出感情的呼喊。
「嗯?什麼事?」聽見筱悠的呼喚,杜英停下了動作,溫柔的回應著。
「...我想見他...」筱悠緩慢的挪開手,天花板吊掛的燈刺眼的讓她不禁微瞇上眼,但轉動了眼珠,她直視了鎂光燈,帶著堅定的神情。

杜英是藝人經紀公司中相當具有名聲的經紀人,而她卻是只選擇她所喜好的演員做栽培,雖然是從事拍攝A片的行為,但她所負責的演員也都很成功的成了媒體的寵兒,因此還是有不少對未來充滿幻想的少年少女想藉由她的幫助來完成明星之夢。
「為什麼想要做A片的演員呢?」乳白色所包圍的空間,杜英穿著能露出完美乳線的低胸襯衫,與緊貼在她大腿上的迷你窄裙,坐在椅子上與一個一個來面試的青年人談話---這是她一慣的挑選方式。
「給我個理由,是喜歡做愛呢?還是單純想成為明星?」
「我...我想成為明星。」羞澀的聲音回覆著杜英,但後者卻依附沒啥興趣般的大大嘆口氣,心想著"果然又是這樣"的杜英對眼前這個不知道該說是天真還是對明星之路抱著太多幻想的女孩感到興致缺缺。在她的經紀人生涯中她看過太多這樣的人,通常在拍過一兩支片子後就會宣告放棄,然後哭訴著自己太傻太無知,甚至怨恨著當初經紀公司怎麼會錄取自己...
「我已經快沒時間了...我一定要在這一年內當上知名的明星...」原本想叫少女出去的聲音卻被這句話給擋了下來。
「為什麼?」稍微感到好奇的杜英第一次認真觀察著眼前的少女,她有著長到不像樣的秀髮,整齊的穿著仍掩飾不了她姣好的身材,略帶稚嫩的臉龐如尚未綻放的薔薇花,而眼神卻是超乎年齡的執著。
「為了一個承諾。」

那天,杜英選中了她,筱悠。

===================================
日文考砸了所以心情很差
被線性剪輯的老師說這篇故事設定超齡
至今還是不太懂...
原則上這不過就是很狗血的偶像劇的愛情故事嗎?
(還是說瓊瑤式的會比較美?不過不會再青青河畔草邊纏繞著纏繞著滾滾滾...)
什麼?前段床戲部份怎麼寫?
不要騙我說妳沒看過言情小說...
(就算是男生也玩過汞遊戲吧?正常來說啦...)

老樣子,抓錯字大歡迎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