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是小孩子該看的動畫(認真



內容不提,除了有點龐大之外,我自己也有點不能接受= =
反正就當作是弟弟去找尋姊姊死亡原因的真相就好了
作品內圍繞著一個話題:騎士對國家的忠誠
在動畫中,看到許多不同種類的人,對於忠誠的看待
以及曾經被踐踏的人,拋棄的人,殘害的人
對於王與國家,革命與效忠之間的矛盾
這是我認為這部作品唯一值得思考的地方

這部作品殺人也殺很大,包含雜魚
最後五級內真婉如開便當專賣店,轟轟烈烈的領啊
從一開始好男人杜蘭的死
接著宛如長江後浪推前浪,屍體堆成山
而我們家笨蛋男主角則是被我這樣歸類:
空有一張嘴的沒路用騎士
     ↓
     ↓(轉變)
     ↓
跑去親吻姊姊屍體的超級姊控
     ↓(哪有一個弟弟親姊姊嘴唇的啦)
     ↓(轉變)
     ↓
被姊姊舊情人當成替身的倒楣受
     ↓(明明深情款款的撫摸臉龐,嘴裡喊的卻是莉雅)
     ↓(轉變)
     ↓
跑去親吻未婚妻屍體而晉升成戀屍癖
     ↓(真不知道是誰帶賽= =)
     ↓(轉變)
     ↓
被同伴+姊姊靈魂拋下的孤單好人
     ↓(姊姊跟情人昇天去了,你不過是容器啊= =)
     ↓(轉變)
     ↓
辦成女裝終極一生的人妖Orz
就算是要追逃兵,有必要到了英國還跟著前英國王妃一起穿女裝看夕陽喝茶
最後在墓園裡追念的時候還穿著澎澎裙披著女用披肩
我說孩子,你根本是迷上穿女裝了吧= =
男主角這樣以身示範,這部卡通真的不適合小孩子看

另外,莉雅姊姊的舊情人也真的不惶多讓
偏激的小夥子因為不能跟美麗的莉雅姊姊在一起就跑去當小偷
之後拿德恩弟弟當替身就算哩
對杜蘭還眉來眼去
"我真的很想要得到你啊!"
這話你也說啊(暴汗)

瑪莉王妃算是這個故事中最苦命的女人
費盡所有力氣就為了心愛的男人
最後還被毒死
明明知道有毒,明明路易也阻止了,但瑪莉還是堅持喝了下去
這點我有點不明白就是了,若真的想要愛的人幸福,這個選擇是對的嗎?

安納,本作最倒楣的小姑娘
先是腦袋裡只有姊姊的未婚夫不把自己放在心上
整部作品大半的時間看他獨守空閨
好不容易盼到德恩小弟對自己提出結婚
結果在見面前夕因未目睹瑪莉王妃的死而順便陪葬
到底是德恩帶賽還是你真的太倒楣...

至於...ロレンツイア小姐,您身材真好XD
這部片子您的撒碧斯畫面會不會多了點呢...




總之,這部動畫死像好看的角色真少
下星期看能不能把下很久的急速攝殺看完吧...
最後來一張莉雅姐姐跟情人的合照吧

誰能告訴我他們兩個不是兄妹啦...Orz
真是有夠糟糕的動畫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