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
愛我
永遠在一起

以上跟今天的內容一點關係也沒有XD

日記寫給自己看,可是我真的會一直看下去
明明就是自己寫的東西,可是那個心情卻真的會因為自己寫的每個字給帶起來
我把虛幻裡的文章通通看完了之後的感想是:我真是個糟糕的孩子(笑)
往後應該會更糟糕也說不定?

打從退出學會之後,原本應該是解脫了的我,表現上好像更糟
"你怎麼看起來這麼憔悴?"從開學至今已經有超多人這樣問我
明明也不是特別累,可是臉上好像不是這樣被解讀
不過真的身體在逐漸走下坡中
從上次跟老師聊聊身上的問題之後,突然發現我真的全身都是病
這樣的身體能撐到多久?
以前有個網站算你能活到幾歲,我的答案是40多一些
如果是這樣,那我希望剩下不到一半的人生能更愉快

我就是我
雖然身邊的人來了又走
但我終究是我
今天這篇也不是要記什麼,單純想紓發點心情
自從潘朵拉的群組刪除後,我好像還沒有為這件事情做出應有的低潮
看著一些以前的心情,還有照片
突然的


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